长笑当哭

查看个人介绍

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
菜鸡选手弟中弟

【雷安】【瑞金】【论坛体】乙女游戏?不存在的!

(〃'▽'〃)宝贝们新年快乐~

大多是废话的一个论坛体,唠嗑着就变成了一万字??

凹凸论坛→综合讨论区→八卦闲聊

【818】没错我今天就要八那个八创社

 

1L 气成河豚

楼主买了贵社一周前刚出的乙女游戏《凹凸世界》,然后每天跟网瘾少女一样地追着朝气蓬勃的金小天使刷了一星期的数值,终,于,在昨晚刷到了小天使的HE……

可是为什么还不如之前打出来的NE???NE好歹还能跟格瑞一起三个人铁三角过好日子,HE是怎么回事??硬生生给我打出了小三插足赶走原配的感觉?瑞哥丢下一句“你已经有了能够陪伴你的人,不要再来找我了。”然后他就走了,走了???

你们看看这CG,右下是两人在一起后女主从金宝锁起来的柜子里找到一张发小组小时候的合照,左上是金宝看着格瑞离去的背影的回忆杀。我作为女主在自己的CG里就出场了个手??????

[evf25金good ED.JPG]

敢问贵社到底对“乙女游戏”或“HE”有什么误解?我辛辛苦苦刷了一星期的数据,被黑金杀死被格瑞杀死被鬼狐天冲坑死被魔兽杀死被海盗团锤死被无名参赛者杀死预赛没通过被回收,一路死过来最后拿到一个HE竟然还不如NE?我tm就图一个神似把格瑞ntr了的结局?在金宝的心中爱情的分量还不如友情?敢问你们这是什么铁打的镶了钻的宝贵友情!!

 

2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沙发

 

3L 阿官爸爸

前排吃瓜。我觉得《凹凸世界》还挺好玩的啊

 

5L 小狗佩利

哈哈哈你黄反,黄图哥速度真的快,这一届参赛者手速不行啊!

 

6L 矢量天使

正楼了正楼了,没人觉得楼主很厉害吗,我都打不出小天使的HE,好几次都是金宝为了救我死掉了qaq

 

7L 黄是红绿灯的黄

回复@矢量天使:

那是你太弱了,渣渣,金的初始战斗值本来就不高,如果你的战斗值也很低的话,两个渣渣抱团在一起又没格瑞救场当然会死

 

8L 瑞吹失格

等等我只好奇为什么会被格瑞杀死吗?感觉我们瑞哥不是这样的人啊!

 

9L 宇智波佑助

不瞒你说,楼主,这是木叶村的友谊,好朋友到最后都是要结婚的[#滑稽]

 

10L 代行神旨

回复@瑞吹失格:

你打一遍金线就知道了,大概发生在预赛结束前,触发几次金为了救你重伤的剧情,然后格瑞就会找你“谈谈人生”了。

 

11L 毛绒控

回复@瑞吹失格:

我是走金线的时候,在鬼天盟剧情选择加入了鬼天盟,还和鬼狐走得特别近,作为鬼狐控下意识刷了很多好感度……然后格瑞就说我对金来说太危险,然后你懂的[#可怜]

 

12L 宇智波佑助

所以都说是木叶村限定版友谊了。

 

13L 气成河豚

真的,这对发小真的有问题,你看NE的CG,瑞金我三人一起踏青,金宝揽着格瑞的肩膀,整个人都挂在格瑞身上,转过头笑嘻嘻地叫女主快点跟上来。我怎么觉得他俩才是一对而我只是gay蜜??

[evf27金normal ED.JPG]

 

14L 矢量天使

哇这图超好看,果然金宝是天使(¯﹃¯)抱走了谢谢楼主

 

15L 安哥没码

都说到发小组了,就没人提一下雷没船和安没马吗,这两人相爱相杀也有很大的问题吧??

 

16L 雷丘电我

对对对……我打雷总线的时候,安迷修总是跳出来说恶党很危险的blabla小姐姐你要当心最好还是离他远点,woc你谁啊,我攻略雷总关你x事

 

17L 冷热打尻

?楼上你语气很不好啊,你知道安哥是这个游戏最安全的男人了吗?攻略金你会被格瑞杀死,攻略格瑞你会被黑金爬窗,攻略安迷修你会被雷狮锤爆,只有安哥最安全,你攻略雷狮的时候他不会杀了你。

 

18L 老骨头

但是他会跟雷狮同归于尽。

 

19L 阿官爸爸

这么听你们讲怎么觉得这个游戏完全没法玩。。

 

20L 毛绒控

这么说,我攻略鬼狐的时候好像的确被莱娜小姐刺杀了来着??难道有箭头对方就会来杀你?那岂不是瑞→←金,雷→安

 

21L 老骨头

也可能是雷→←安,不然安迷修怎么总来劝退你

 

22L 卡米尔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已经默认了瑞金雷安cp向了吗,杀掉自己的情敌什么的23333我是不是该改口叫安哥大嫂了

 

23L 卡厨

楼上别笑,你攻略卡卡的时候也会被大哥叫出去谈心的,这一句“大嫂”你不一定有命留着叫。

 

24L 乖狗狗

所以有人打出过好结局吗,不是LZ那种蜜汁NTR的

 

25L 天使射手

有啊

 

26L 读书人

有啊

 

27L 矢量天使

(ΩДΩ)楼上突然出现两个大佬 @天使射手 @读书人 大狮球

 

28L 专业欺诈三十年

等等……该不会是……路人线吧

 

29L 天使射手

……嗯,无名参赛者结局

 

30L 登格鲁之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大佬,跟无名参赛者一起通过预赛可不容易

 

31L 蜜瓜

那另一位大佬呢?@读书人

 

32L 读书人

我会说我攻略雷德天使的时候跳到了裁判球线吗???当然不会(;へ:)

 

33L 啤酒配烤串

 

34L 鲜榨苦瓜汁

??

 

35L 风神祖玛

???

 

36L 雷德的一口饭团

????裁判球?

 

37L 粉红草莓

?啥玩意儿裁判球们还能攻略的吗,你能找出哪个是你老公吗,你们*生活和谐吗??你们一般3P还是4P还是多少P

 

38L 天国の大包菜

楼上说了啥???这不是我们五岁参赛者该上的车!

 

39L 读书人

裁判球线好像是雷德线的小彩蛋?你们都懂的嘛,雷德小天使喜欢跟裁判球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然后我选了一些帮助裁判球的选项,结果就进入裁判球线了??

踩踩刹车停一停

 

40L 啤酒配烤串

哈哈哈哈无伤大雅的玩笑,雷德估计已经上了裁判球的黑名单了,他严重降低了裁判球们的使用周期

 

41L 老骨头

其实大赛前几对裁判球都不太友好。哦,除了万年好人安迷修和找不到人的银爵

 

42L 毛绒控

等等,银爵不是跟小黑洞一样的bug么?

 

43L 老骨头

回复@毛绒控:

前大赛第三,预赛前神隐了,后期剧情才再次出现,本质还是参赛者

 

44L 读书人

裁判球线好像没有BE,感觉就是友情线。有一只裁判球会表达亲近,然后带着它的小伙伴们一起找女主玩,还会给女主大开方便之门,像商品打折、提供下架商品、帮女主多扣点别人的分这样,应该算是职责范围内徇私这样。

小裁判球还是很可爱的啦,还会偷偷给女主塞恢复元力的商品(你们知道的那玩意儿贼贵),给女主编花环头饰,最后的结局CG也很暖

[ev327裁判球分支 ED.JPG]

 

45L雷德的一口饭团

23333看起来好像女主带娃,一堆裁判球围着女主睡午觉什么的,ls哪只是你家的呀

 

46L 读书人

其实我也分不出来的说(小小声)

 

47L 芒果布丁

握草,裁判球都能攻略的话,那岂不是丹妮尔、七神使和观战团也有期望?

 

48L 柠檬小切片

丹尼尔的确能攻略啊,七神使和观战团倒是没试过,不过按他们看待参赛者的态度来说,结局也不会好吧……

 

49L 牛奶咖啡

那么问题来了,谁的HE结局是好的?

 

50L 雷狮按摩锤

好问题,我没打出来

 

51L 小马宝安

好问题,我没打出来

 

52L 黄是红绿灯的黄

好问题,我没打出来

 

53L 瑞吹失格

好问题,我没打出来

 

54L 矢量天使

好问题,我没打出来

 

55L 小斯巴达D

一位层主及时砸坏了复读机,制止了沙雕网友的复读行为

 

56L 代行神旨

所以丹妮尔线怎么进??请教教我这个丹吹

 

57L 柠檬小切片

跟银爵、小黑洞的攻略方式一样啊,都要走程序员线

 

58L 小马宝莉

程序猿线??

 

59L 小马宝安

这游戏还有程序员线??

 

60L 小马宝莉

哟,楼上好啊,你也是个安吹啊

 

61L 小马宝安

是啊,楼上雷猴啊

所以程序员线是什么东西

 

62L 芒果布丁

2333楼上ID看晕我

 

63L 老骨头

游戏有个隐藏数值,参与发现凹凸大赛的bug就能获得,很好积累的

 

64L 黄是红绿灯的黄

2333楼上大佬是在嘲讽凹凸大赛总是出各种奇怪的bug吗

 

65L 老骨头

毕竟“凹凸大赛是个充满了可能性的比赛”。:)

 

66L 蜜瓜

可能性=bug23333丹妮尔要哭了好吗,每次都是他擦屁股

 

67L 柠檬小切片

嗯……bug隐藏数值积累到一定后,主角就会接触到更多关于凹凸大赛的构造和运转模式的秘密,然后就会遇到bug一方的黑洞和银爵,或者是负责处理bug的丹尼尔,两方不能共存,只能选择一个阵营攻略。选了丹尼尔线就必须要帮他处理大赛出现的bug,尤其是最大最危险的bug——小黑洞。

唔……不过感觉丹尼尔线也很难走,很多事件都刷不出来,最后好感值和隐藏数值不够,我只打出了一个丹尼尔办事不利,被七神使处死,然后女主被洗脑,成为了替代品的BE结局。

[ev673丹尼尔-代行神旨bad ED1.JPG]

 

68L 代行神旨

woc大赛裁判长女主!虽然我很喜欢“代行神旨”这个NB技能但不代表我喜欢这个结局(手黄再)

 

69L 蜜瓜

ヘ(;´Д`ヘ)丹吹哭瞎,我们老丹这么勤勤恳恳地工作,七神使凭什么处死他

 

70L 卡米尔的蛋糕

……因为他办事不利啊,七神使还真是现实呢

 

71L 雷德的一口饭团

等等,没人发现还有小黑洞线吗,小黑洞只是一个1岁的孩子??

 

72L 小马宝莉

可能是因为他的吹少?

 

73L 搞事的小黑洞

谁说没有,看我改完ID回来了!(*・ω-q) 

 

74L 小马宝莉

噗这手速可以的,雷德要哭了哦?

 

75L 搞事的小黑洞

没事没事,他哭习惯了(咦

@柠檬小切片 柠檬大佬,黑洞线怎么打呀,我晚上回家就试

 

76L 天国の大包菜

小黑洞的确超可爱的  ヾ(ω`)/ 伤害高还皮,立绘也超好看,我就喜欢皮皮洞

 

77L 皮皮洞

皮皮洞可还行2333我接下来就这个ID了!

 

78L 柠檬小切片

咦,跟丹尼尔线反着来就好了呀,帮助黑洞和银爵一起钻更多bug的漏子

 

79L 毛绒控

银爵才是真的吹少好吗!柠檬大佬句句都带银爵玩,可看看你们,没一个在乎他的,替银爵哭哭

 

80L 老骨头

你们甚至还不知道他是一位参赛者:)

 

81L 毛绒控

对话似曾相识……膝盖一痛qwq

 

82L 搞事的小黑洞

毕竟他白天找不到,晚上看不见

 

83L 矢量天使

(ノ゚▽゚)ノ同九年汝何秀

 

84L 卡厨

查到了

银爵 18岁 凹凸大赛预赛原排名第3位(在预赛期间突然失踪而从排行榜上除名) 元力技能:斗魔天刑 爱好:饲养动物 食物:蔬菜

 

85L 小马宝莉

什么?煤老板还是个素食主义者??

 

86L 蜜瓜

煤老板23333爵哥不要面子的吗

 

87L 小马宝莉

不要,反正看不见脸,要什么面子

 

88L 乖狗狗

槽点难道不是还有“爱好:饲养动物”吗hhh充满了爱心的煤老板

 

89L 搞事的小黑洞

搭配楼上的ID食用更加美味Ψ( ̄∀ ̄)Ψ

 

90L 天国の大包菜

所以,煤老板喜欢不喜欢狂犬佩利和鬼狐呢(笑

 

91L 小狗佩利

奇妙的cpの气息察觉ヽ(゚∀゚)メ(゚∀゚)ノ 

 

92L 皮皮洞

楼上的快住脑(敲击)

 

93L 柠檬小切片

进入程序员线后找到黑洞或银爵并且选择加入他们的阵营,接下来就要跟丹尼尔对着做了,通过散布一个特殊物体[煤块.JPG]可以钻大赛系统的漏子,达成让他们“黑化”以影响大赛稳定性,激活煤块的参赛者(我目前打出的有帕洛斯和紫堂幻)的元力会获得特殊的属性,会破坏大赛的平衡。

不过两个人的攻略方式还是不一样的,黑洞要陪他“玩”,所以要求有足够的武力值,以及对隐藏数值的要求非常高,然后主角在陪他“玩”的同时发现更多可以钻的bug,总体来说对大赛的平衡性破坏越大,黑洞的好感就会越高……我是没打出HE啦,只有一个NE,大致剧情就是他只把你当成一个玩伴,你的意识陪他一起在信息的世界里穿梭,好像女主是舍弃了本来的身体……因为CG上女主的画像看起来是半透明信息化的。

[ev721黑洞normal ED.JPG]

然后银爵的攻略要求前期好感,就是在他神隐之前完成几次事件……超难的,完全碰不到,都不知道他会出现在什么奇怪的地方……我反复刷了好几个档以后才完成了一次,后续大概就是跟他一起推销……我玩不来,最后只有一个他再次失踪的BE,连CG都没有的那种最烂结局。

 

94L 矢量天使

┌(。Д。)┐膜拜楼上手速大神

 

95L 搞事的小黑洞

??各种意义上的手速大神?柠檬大佬你到底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打出了多少结局??

 

96L 天国の大包菜

攻略达人啊

 

97L 卡厨

柠檬大佬可以去攻略区提交攻略了

 

98L 雷狮按摩锤

只有我的重点在柠檬大佬也找不到银爵上吗

 

99L 蜜瓜

……不,我的重点放在了跟丹妮尔对着干上

 

100L 柠檬小切片

还好吧……我平时比较喜欢玩翼の梦,刚好凹凸又很戳我……唔,重点还是这周我刚好过年假

 

101L 代行神旨

回复@蜜瓜:

握草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参考丹尼尔线裁判长大人因为办事不利被七神使处死……握草握草,细思恐极っ゚Д゚)っ

 

102L蜜瓜

@柠檬小切片 @柠檬小切片 @柠檬小切片 大佬快出来辟谣啊啊啊QAQQQ

 

103L 柠檬小切片

不,你们猜对了哦。

 

104L 蜜瓜

……

 

105L 代行神旨

……

 

106L 代行神旨

手黄再

 

107L 雷狮按摩锤

[#蜡烛][#蜡烛][#蜡烛]

丹吹们节哀

 

108L 搞事的小黑洞

程序员线是什么魔鬼线路……要不黑洞银爵死,要不丹尼尔死……

 

109L 矢量天使

[#蜡烛]和平共存不好吗

 

110L 皮皮洞

七神使:不约

 

111L 小马宝莉

我们来聊些别的吧,比如安哥线,程序员线太惨烈了

 

112L 死给安迷修

?说到这里我就有话要说了

 

113L 气成河豚

LZ也对安迷修线有话要说

 

114L 小马宝莉

安哥怎么了??他除了帅得有点儿恶心之外没什么毛病啊

你们不要瞎说,哪有安哥这样天天围着小姐姐转的gay啊

 

115L 死给安迷修

有,安迷修

 

116L 小马宝安

???我们安哥怎么了

 

117L 气成河豚

他太绅士了

 

118L 冷热打尻

绅士不好吗

 

119L 死给安迷修

他【太】绅士了

 

120L 小马宝莉

??????

 

121L 死给安迷修

你能想象他跟你在一起后还继续使用敬语吗

 

122L 冷热打尻

这就是他恶心帅的特色啊?xx小姐什么的,这很安迷修

 

123L 气成河豚

我曾经以为开朗的小天使金和妇女之友安迷修会是凹凸这款游戏里最好攻略的角色

 

124L 老骨头

事实是他们的确很好攻略,不难找,数据要求也不高

 

125L 死给安迷修

然而这个攻略是朋友层面的攻略吧,完全没有身为【女友】的感觉

 

126L 气成河豚

是的,金线有格瑞这根横刺,安迷修线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安迷修本人,谈起恋爱过于绅士,相敬如宾

 

127L 死给安迷修

相敬如冰靴靴:)亲吻什么的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不尊重女性

 

128L 气成河豚

xx小姐什么的,对所有人都一样,一视同仁。无论好感多少,遇到危险他都会来救,被救下的小姐姐背后捅刀子了还是不会长记性,叹完气宽面条泪完下次还是继续看到人就去救

 

129L 冷热打尻

说到这里就很心疼安哥了……恩也很心疼女主

 

130L 死给安迷修

平时温温吞吞不温不火,抱一下牵个手都会脸红,隐晦地表示这样不尊重女孩子,大哥我是你女朋友,女朋友!!

 

131L 安哥没码

[#捂脸] 过于安迷修,举报了

 

132L 死给安迷修

安迷修的世界里分三种人,一种是小姐姐,一种是男性

 

133L 小马宝莉

还有一种是女主?

 

134L 死给安迷修

不,还有一种是恶党:)哦,还有第四种是恶党的手下

 

135L 小马宝莉

……说得好有道理

 

136L 皮皮洞

[#笑哭] nili安迷修线这么可怕的吗

 

137L 气成河豚

你们应该玩玩安迷修线,听听他喊“恶党”的语音

除了那句“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之外,最有感情最有存在感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恶党!”,自带感叹号那种

 

138L 小马宝安

[#再见][#捂脸]楼主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139L 死给安迷修

一看见雷狮他就自动崩坏中央空调的温吞属性,大喊着“恶党!!”然后提着剑就冲过去怼,但是又贼鸡儿听话,雷狮说不打就不打,转头拎着剑就走,你们是有什么py关系吗??

 

140L 冷热打尻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点……emmmmmm #捂脸

 

141L 雷狮按摩锤

说到这里就要提一句雷总

我的雷狮线是从安哥这里爬过去的,因为我真的,找,不,到,雷狮,结果发现他会去主动找安迷修

 

142L 小马宝安

???这是什么骚操作,拿安哥当跳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43L 雷狮按摩锤

回楼上,不会

只要跟着安迷修,雷狮就会主动找过来,或者安哥会去拦截雷总踩鶸,雷总甚至还会表达出对女主的兴趣……“你就是那个傻子骑士看重的女人?”

后来我跳到雷狮线后,安哥还来很痛心地说“不要被恶党蛊惑”

 

144L 死给安迷修

一个“恶党”,一个“傻子骑士”,这到底是什么情趣昵称:)

 

145L 死给安迷修

一个对着雷狮才能硬气/精神/激动起来的安迷修,不是给是什么

 

146L 冷热打尻

噗,对着雷狮才能硬♂起来

 

147L 安哥没码

多么美好的社〇主义相爱相杀宿敌情

 

148L 冰冻牛奶

话说爬墙这个,我为了攻略格瑞也干过……

 

149L 矢量天使

Σ(っ°Д°;)っ别告诉我是从金宝这里翻过去的

 

150L 老骨头

从金线刷格瑞好感的确容易很多

 

151L 搞事的小黑洞

??现在都流行从cp爬墙攻略了吗??

 

152L 代行神旨

然而金/安迷修又做错了什么(手黄再)

 

153L 冰冻牛奶

没办法……瑞哥也神出鬼没的……我跑了好多高级本死了好几次都没遇见他,结果发现在金这边很容易碰到,多低级的本都可能出现,刚好把金救下,什么的

 

154L 皮皮洞

格瑞:……啊哦,我偷偷保护金的事情被你发现了,没办法,灭口吧

 

155L 柠檬小切片

所以我攻略银爵的时候应该去有小动物的地方找他咯?

 

156L 瑞吹失格

他不是每次都说“不要再跟着我”,“我不会管你的事”吗??

 

157L 毛绒控

→_→所以说楼上给自己起的ID起的好,连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个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傲娇人设都不知道,真·瑞吹失格

 

158L 气成河豚

所以说我打出的那个金HE……

 

159L 冰冻牛奶

而且走格瑞线的时候还要兼顾到金,我们要保证金不会被突然变成噩梦难度的低级本boss打死,或者被逼到黑化

 

160L 瑞吹失格

……真相是这样的吗,我当时还为了刷格瑞好感选了很多独处选项……结果后来被黑金爬窗杀

[evf53格瑞bad ED2.JPG]

这个黑金的笑容看了简直要做噩梦[#微笑]

 

161L 矢量天使

woc这不是我们金宝??!

 

162L 瑞吹失格

事实是他就是你们家金宝

女主半夜被矢量箭头勒醒,发现黑化的金一身黑雾地站在窗口,满脸阴暗笑容地歪着头背着光看她,我半夜打到这一段都吓清醒了

 

163L 小狗佩利

卧槽突然从乙女游戏变成恐怖游戏

 

164L 老骨头

想要不被黑金爬窗需要有金的基础好感,还有触发援护事件的次数

 

165L 皮皮洞

#你连你爱的人爱的是谁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说爱他##谁说竹马敌不过天降##你连你爱的人所爱的人都不去救你凭什么说爱他#

 

166L 气成河豚

谁TM再说《凹凸世界》是个乙女向游戏我就打她:)这分明是个BL游戏,女主负责看他们搞基

 

167L 冰冻牛奶

当你走格瑞线的时候你哪里都找不到格瑞,当你走金线的时候哪里都是格瑞

 

168L 雷狮按摩锤

同理,当你走雷狮线的时候你哪里都找不到雷狮,当你走安迷修线的时候哪里都是雷狮

 

169L 专业欺诈三十年

[#捂脸]

 

170L 老骨头

《凹凸世界》之我猜你所不知道的十点:

①金和黑金是两条线,好感不共享

②紫堂幻黑化前后是两条不同的线,即紫堂幻黑化后好感清零,只能攻略黑化·紫堂幻

③这个游戏里所有的男性都可以攻略,包括大赛官方

④所有人都有HE、NE和BE,除了裁判球(只有HE)和七神使与观战团(没有HE)

⑤不攻略任何人物也可以获得HE

⑥女性角色可以达成友情结局

⑦可以同时刷多个人的好感但是时间肯定不会够,因此理论上不存在多P或者后宫结局

⑧游戏存在好感连锁,攻略时,有些相关角色的好感不能刷,有些相关角色的好感必须刷

⑨游戏应该存在TE/番外/彩蛋

⑩这个游戏可以外加DLC,只要你有本事

其中④和⑨是根据CG格子数推测出来的

 

171L 矢量天使

Σ(☉▽☉"a又出现了,大佬!黑金居然也能攻略???

 

172L 毛绒控

等等,银爵有HE?柠檬大佬不是说超难打……难道要通过调高亮度来发现他吗???

 

173L 卡厨

啊,对,还有DLC

 

174L 搞事的小黑洞

发出想攻略祖玛的声音!(雷德会不会在家门口哭说“明明是我先来的”)

 

175L 小狗佩利

?佩利有HE吗!为什么我都刷不出来呜呜呜,总是被佩利不慎手撕

 

176L 毛绒控

等等等等,这么说鬼狐大大也是有HE的??发出激动的打鸣声

 

177L 雷狮按摩锤

?没人注意TE可能有吗

 

178L 代行神旨

噗呲观战团太狠了居然没有HE

话说会有人想攻略那个二维码锅盖头吗

 

179L 卡米尔的蛋糕

?为什么没有HE,我还想攻略雷王星太子看他为爱爆灯再甩了他,让他兄爱如泥石流

 

180L 专业欺诈三十年

楼上醒醒,凹凸的HE是什么尿性你逛了这个帖子还没懂吗

 

181L 老骨头

对了,丹尼尔线想要HE并不能杀死小黑洞,因为小黑洞和丹尼尔认识。我杀死黑洞后怎么打都是BE,不带CG的那种:)

 

182L 蜜瓜

这又是什么魔幻要求……不弄死会办事不利革职杀,杀了又BE……丹妮尔真的存在HE吗

 

183L 小斯巴达D

紫堂幻攻略才是什么魔鬼吧QAQ黑化难道不是剧情需求吗!

 

184L 柠檬小切片

不哦,如果处理得好他是可以不用黑化的……

 

185L 黄金矿工

厉害了,所以黑金线怎么进?

 

186L 老骨头

回复@黄金矿工:

格瑞死亡前提

 

187L 矢量天使

???这是什么魔鬼游戏

 

188L 柠檬小切片

紫堂幻线还是讲究一起进步……不能差距太大,还要能够达到一起通过预赛的前一百名

 

189L 天使射手

咦,跟无名参赛者好像。路人线难点也是一起通过预赛

 

190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我又回来了,逛了逛攻略贴发现还是这里靠谱

 

191L 雷狮按摩锤

帮忙@老骨头 @柠檬小切片 两位大佬

 

192L 读书人

大佬们游戏刚出一周就能开发出一堆我们不知道的线路,简直怀疑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

 

193L 专业欺诈三十年

当我还在被帕帕骗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大佬们已经攻略完好几条线了

 

194L 卡厨

玩家自制DLC有人感兴趣吗,这里有编码和建模,差画师脚本配乐

 

195L 蜜瓜

woc楼上是什么高端操作

 

196L 冷热打尻

听起来很NB的样子,可惜我菜,只会打call

 

197L 黄是红绿灯的黄

?都快200楼了你们居然没有嘉德罗斯大人的攻略??

 

198L 搞事的小黑洞

黄黄你要干什么??嘉德罗斯大人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啊!

 

199L 小马宝莉

需要我提醒你小黑洞只是个一岁的孩子吗,亲爱的楼上[#微笑]

 

200L 黄是红绿灯的黄

就算他只有九岁我也打不过他[#微笑]没有足够的武力值他根本不会看女主一眼

 

201L 小狗佩利

估计跟攻略佩利一样要疯狂刷高武力值?

 

202L 柠檬小切片

佩利对于武力值的要求比嘉德罗斯低哦

 

203L 专业欺诈三十年

哇,那岂不是要用很多时间去下本升级提高武力值

 

204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是的,所以我完全没时间攻略,达成了无cpHE,武力值爆表,大赛第一结局,杀了所有人:)

[ev062第一good ED.JPG]

 

205L 搞事的小黑洞

??这叫HE?

 

206L 小马宝莉

握草这碎了一地的元力武器,握草安哥的凝晶流焱

 

207L 生吞烈斩

我不信这是HE!黄灯你别是改了图片文件名来骗我们![#大哭]我们瑞哥这么流批怎么会被杀

 

208L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嘉德罗斯……那个大赛第一不是很好攻略吗

 

209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楼上你说啥,再说一遍

 

210L 老骨头

哇哦,大佬

 

211L 矢量天使

w(゚Д゚)w这个帖子层出不穷的大佬

 

212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你说的嘉德罗斯是那个,黄毛菠萝头像个孙悟空163满口渣渣的大赛第一九岁儿童假的螺丝吗???

 

213L 小狗佩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粉得像个黑子

 

214L 冷热打尻

23333爱他就要往死里黑他

 

215L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evf186嘉德罗斯good ED.JPG]

[evf187友谊赛 ED1.JPG]

[evf188友谊赛 ED2.JPG]

[evf189友谊赛 ED3.JPG]

[evf190聚首true ED.JPG]

 

216L 小马宝安

??

 

217L 黄是红绿灯的黄

?????????

 

218L 搞事的小黑洞

?????友谊赛是什么玩意儿???

 

219L 矢量天使

友……♂谊?

 

220L 柠檬小切片

……唔,我加载不出来……有人能描述一下给我吗?网不太好的样子……

 

221L 黄是红绿灯的黄

回复@柠檬小切片:

HE……真的有……就是,嘉德罗斯大人背着阳光对女主伸出手,笑得一脸张扬……呜呜呜┭┮﹏┭┮居然真的有

 

222L 老骨头

回复@柠檬小切片:

友谊赛三场,女主和嘉德罗斯对瑞金/雷安/雷祖

TE凹凸全员合照

 

223L 搞事的小黑洞

天呐!!!!!我们雷德追到祖玛了!!!!!!

 

224L 卡厨

画CG偷懒了,三张友谊赛,女主和嘉德罗斯的立绘都没变,只变了对面

 

225L 黄是红绿灯的黄

神仙!!!!!!大手!!!!!!!!!!大佬!!!!!!!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大佬教教我!!!!救救孩子!!!!!!!!!!姑娘你到底是怎么打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6L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不是姑娘,是男的,谢谢

 

227L 老骨头

噗嗤

 

228L 矢量天使

咦,是男孩子玩乙女游戏吗

 

229L 搞事的小黑洞

哇,男同胞

 

230L 柠檬小切片

也没有很奇怪?凹凸的打斗系统其实做得还不错……

 

231L 黄是红绿灯的黄

我不管!!大哥!!!!请教我怎么打出这个HE!!!

 

232L 卡米尔的蛋糕

卡卡的雷王星私服……

 

233L 天国の大包菜

窝草你们连刷出TE的都有了,谁还记得这是个818帖子吗

 

234L 气成河豚

不瞒你说,不记得

 

235L 皮皮洞

哈哈哈哈楼主:忘记主题.jpg

 

236L 黄是红绿灯的黄

qaq我不管,大哥去哪里了,我需要他的攻略

 

237L 矢量天使

同好奇

 

238L 毛绒控

可能正在码字?

 

239L 冰冻牛奶

呜哇如果所有人都有完美HE就好了

 

240L 老骨头

友谊赛应该被称为情侣赛?

 

241L 小狗佩利

???一语点醒梦中人

 

242L 皮皮洞

卧槽同样是椎间盘,骨头大佬格外突出

 

243L 读书人

嘉德罗斯和女主是一对情侣,雷德和蒙特祖玛是一对情侣,那么……

 

244L 冷热打尻

安迷修和雷狮是一对……

 

245L 矢量天使

所以……金和格瑞也是一对???

 

246L 死给安迷修

:)八创社这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乙女游戏,攻略角色和攻略角色男男搞在一起了?

 

247L 皮皮洞

替楼上发出声音:MD一群死给!!

 

248L 瑞吹失格

还不一定呢……再看着……可能真的是友谊

 

249L 代行神旨

要结婚的那种兄弟情吗??

 

250L 风神祖玛

雷德能和祖玛在一起也挺好的

 

251L 想成为第一的男人

游戏是妹妹推荐的,说什么太难攻略。我发现格斗系统和过场CG都很棒就试了一下。

一般都在副本里晃,像嚎哭洞穴这些副本都有很多有趣的boss和跳山彩蛋。然后偶尔会去找大赛前几pk一下,毕竟经验挺高,而且他们这些boss也不好打,机制特殊。最后还是确定了嘉德罗斯作为切磋对象,首先他很好找,然后他不会像格瑞、银爵这样找不到人,而且嘉德罗斯很乐意陪人打架,所以每次打本打累了我就会去挑战一下嘉德罗斯

然后好感不知道怎么就高上去了……后期他偶尔也会主动来找我打架,中间还跳了很多像galgame的选项,我没打算攻略他,就没选那种比较暧昧的要求约会之类的,基本都是约架。

后来我还没把积分刷得超过嘉德罗斯就结局了……他说做他的王妃,然后定了个九年之约说等他成年继承王位的那一天

挺突然的,真的,我没攻略他的意思,结果就结局了,我也才知道他只有九岁,我都二十一了还跟九岁小孩争第一……心情复杂,虽然是挺想成为第一的

友谊赛的话就是后来的番外篇,感觉更像是情侣双打,但是对面为什么会有两对男的混进去?搞基么??

 

252L 黄是红绿灯的黄

……

 

253L 老骨头

噗嗤

 

254L 皮皮洞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

 

255L 瑞吹失格

…………

 

256L 专业欺诈三十年

……

 

257L 死给安迷修

呵,八创社

 

258L 蜜瓜

理性讨论,我觉得这像个假攻略

 

259L 卡厨

事实是,直男用直男的方法攻略了嘉德罗斯

 

260L 搞事的小黑洞

……这样也行啊

 

261L 粉红草莓

……用直男方法攻略的嘉德罗斯真的还算个直男吗

 

262L 风神祖玛

可能是,嘉德罗斯大人,还没有到风花雪月的年龄,对他来说打架更重要

 

263L 气成河豚

所以,雷安瑞金的确是一对石锤

 

264L 乖狗狗

出人意料

 

265L 代行神旨

失去理智地分析,凹凸这个游戏其实是BL向,角色并不是让女主攻略的,所以HE基本都没好的

 

266L 卡厨

玩家自制DLC有人感兴趣吗,这里有编码和建模,差画师脚本配乐

玩家自制DLC有人感兴趣吗,这里有编码和建模,差画师脚本配乐

玩家自制DLC有人感兴趣吗,这里有编码和建模,差画师脚本配乐

点我私聊入群,我们想做个暴打八创社的追加DLC

 

267L 雷狮按摩捶

回复@代行神旨:

热血战斗BL游戏,主旨是女主打架升级流,其次看攻略角色们谈恋爱

 

268L 老骨头

@卡厨 我参与,脚本

 

……

……

 

???L 卡厨

玩家自制DLC:程序员线-复仇·八创社 已发布

乙女游戏?不存在的,点我看性感玩家在线沿网线爬过去暴打八创社

点我去隔壁楼

 

==========本帖已被加精==========

评论(18)
热度(6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笑当哭 | Powered by LOFTER